關於我們

漸強實驗室

我們始終相信,科技與數據能放大對話價值,帶來更美好的顧客體驗。

漸強實驗室成立於 2017 年,致力於開發與應用 MarTech 行銷科技與 SalesTech 銷售科技,相信科技與數據能放大對話價值,幫助企業與品牌數位轉型與精準行銷,創造美好顧客體驗。

我們結合 AI 與行銷自動化等應用,開發兩大產品:

  • 全方位行銷平台 MAAC(Messaging Analytics Automation Cloud)
  • 對話式互動平台 CAAC(Conversation Analytics Automation Cloud)

漸強深耕 LINE 官方帳號,獲 LINE 官方帳號唯一金級技術夥伴認證,並擴及 SMS 簡訊等多渠道,提供行銷、客服、銷售三大面向解決方案。

我們也跨足台灣、日本、泰國市場,旗下客戶橫跨電商、零售、媒體、汽車、醫藥、餐飲、金融、政府等多元產業,至今服務超過 500 間品牌,包括 IKEA、樂天市場、PChome、星巴克、H&M、GAP 等。

[Online Gold] LBS-Tech Partner

LINE 金級認證技術夥伴

漸強實驗室的解決方案深受 LINE 台灣官方的肯定,連續榮獲 LINE 官方帳號金級技術夥伴的認證!

漸強實驗室全方位行銷平台MAAC
LINE CRM 首選

全方位行銷平台 MAAC

幫助品牌深度經營顧客關係,提供全方位行銷方案:導流、互動、導購、整合、追蹤。

了解更多
漸強實驗室對話式互動平台CAAC
高效提升企業團隊協作

對話式互動平台 CAAC

幫助品牌打造最佳客戶服務體驗,輕鬆管理客服流程,具備高效率、管理力與安全性。

了解更多

更多產品資訊

  • 個人化

  • 數據整合

  • 多元互動

  • 企業簡訊 SMS+

【 行銷 x 客服 x 銷售 】打造個人化互動體驗

記錄顧客在 LINE 官方帳號等多渠道的互動數據並貼標籤,讓你快速建立分眾、推播個人化訊息,再結合 AI 與自動化行銷,高效率實現「在對的時間給對的人對的內容」。

MAAC 行銷與 CAAC 對話的標籤皆可互相運用,讓你在行銷、客服、銷售都能提供個人化的顧客體驗。

建立你的數據生態圈,掌握顧客輪廓

漸強的數據整合服務,用 API / Webhook 協助你打破跨平台、跨系統的資料斷點,讓品牌掌握更清晰的客戶輪廓,實現精準的分眾行銷,大幅提升銷售效益與客服效率!

漸強也有多元生態系夥伴,讓你無須複雜的工程開發,就能迅速實現 LINE 數據庫與電商平台、CDP、CRM 系統的串接。

豐富的互動模組,讓對話更靈活

透過個人化的 LINE 訊息、互動遊戲、問卷和更多方式,與顧客一起打造深刻互動,降低封鎖率!漸強提供多種 LINE 外掛模組供你選擇:5 款抽獎遊戲,以及 MGM 極速增粉模組,讓你打造活躍的品牌帳號。

整合簡訊、LINE 降低訊息成本

漸強的 SMS+ API 幫助您自動以最便宜的方式與客戶互動。

整合三個不同的渠道:LINE 推播訊息、LINE 通知型訊息以及簡訊,品牌可以自由選擇要發送的渠道、類型(通知型/行銷型),同時發揮 LINE 與簡訊行銷效果,且可以搭配全方位行銷平台 MAAC 的多項功能,像是分眾推播、自動旅程、智慧發送等。

企業簡訊 SMS+

漸強的 SMS+ API 幫助您自動以最便宜的方式與客戶互動。

整合三個不同的渠道:LINE 推播訊息、LINE 通知型訊息以及簡訊,品牌可以自由選擇要發送的渠道、類型(通知型/行銷型),同時發揮 LINE 與簡訊行銷效果,且可以搭配全方位行銷平台 MAAC 的多項功能,像是分眾推播、自動旅程、智慧發送等。

通知型訊息 PNP

使用品牌擁有的會員資料,將用戶的手機號碼與LINE 進行比對,一經比對成功,便能透過 LINE 官方帳號傳送:到貨通知、預約提醒、繳費提醒、會員點數等通知訊息。

用戶能收到切身相關的商品通知或會員提醒,更容易因資訊實用、符合所需而產生好感,加入品牌的 LINE 官方帳號,開啟後續行銷機會。

數據整合平台

漸強的數據整合服務能快速完成強大的數據整合功能,協助您打破跨平台、跨系統的資料斷點,讓品牌掌握更清晰的客戶輪廓,實現精準的分眾行銷,大幅提升銷售效益與客服效率!

漸強也有多元生態系夥伴,讓您無須複雜的工程開發,就能迅速實現 LINE 數據庫與電商平台、CDP、CRM 系統的串接。


聯絡專人,了解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