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+ 品牌客戶的真實分享 👇

綁定會員、深化互動

團隊管理、訊息整合

行銷自動、快速啟用

精準推播、節省費用

經營 LINE 是想跟會員有更深度的連結,因此漸強提供的會員綁定服務就很重要,我們才知道他在官網的行為,讓高度貢獻的會員能享有更多好康。漸強也有豐富的 LINE 小活動/遊戲模組,使用者體驗很順暢、很直覺。

還沒用漸強前,我們開了很多 LINE,客人在跳轉過程中,可能遺漏掉一些資訊交接。用 CAAC 整合成一個帳號之後,讓我們的多人團隊清楚哪些客人由誰負責,還可以追到客戶來源、上很多標籤、快速指派顧客給夥伴。

漸強的 MAAC 對行銷人來說很好上手,也提供清楚的 YT 影片教學資源。每集都看,不到一週就知道怎麼應用。漸強在 LINE 的功能很豐富實用,尤其自動化行銷,像自動回應、自動旅程,能降低人力成本和人為失誤機率。

使用漸強後,我們透過標籤和數據對好友掌握度更高、分眾更細膩。漸強的 MAAC 對我們來講不單是降低 LINE 行銷費用的支出,我們也有觀察到只要發送原本訊息量的 20%,轉換是能維持在原來的營收目標的。

常見問答 FAQ

我想提升 LINE 官方帳號經營的效益,為什麼該和漸強合作?

漸強實驗室 Crescendo Lab 是在台灣經營 LINE OA 的首選。不僅服務超過 500 間品牌客戶,更以高度穩定的系統在一年中協助發送超過 50 億則訊息,連續兩年蟬聯 LINE 唯一金級技術夥伴。

[Online Gold] LAS-Tech Partner

我們有專業的業務和客戶成功團隊,協助品牌正確並快速地導入輕便的系統、甚至是與其他生態系中的系統串接。我們也不斷地從客戶身上得到好評、優化產品,並轉換成品牌成功故事,協助打造更多品牌成功。

漸強的產品服務包含哪些?如何判斷漸強能解決我的需求?

漸強目前主要產品包含行銷平台 MAAC 互動平台 CAAC。 產品以 AI 和數據驅動,幫助品牌使用分眾行銷、自動化行銷與遊戲互動模組,深化 LINE 官方帳號會員經營的效益,並提升管理效率。

我們也將跨足 LINE 之外的渠道。歡迎點此瞭解更多產品資訊、能迅速串接的會員與數據平台,以及能解決的痛點。也歡迎在以下表單寫下詳細需求,由專人為你評估。

我有哪些方案和模組功能可以選擇?各自的收費模式為何?

可以到我們的官網了解 MAAC 所有方案以及包含的模組功能,以及 CAAC 所有方案與計價方式。更詳細的方案與價格,歡迎透過以下表單與專人洽談。

透過下方表單聯繫漸強實驗室後,通常多久可以得到回覆?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你提交的表單資訊,評估你的品牌是否適合使用漸強的產品服務。若你的品牌適合與漸強合作,通常會在 1~3 個工作天內取得專人的聯繫。有時候聯絡我們的品牌非常多,需要等稍微長一點的時間,還請見諒。


攜手漸強,成為下一個成功品牌!